Franchise

加盟資訊
有意願來加入岩語茶的朋友您好,如有任何問題或需協助的部分,可使用下列方式聯繫我們,隨時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盡快回復您。
加盟諮詢專線:03-5588098|0989-417-888,請填妥以下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

「岩語茶」,由七年級生團隊創辦的手搖飲品牌,以其精湛的工藝般等級的茶飲品質聞名。品牌創立於2014年,經過多年的研發與改善,於2018年推出了招牌產品「岩鹽厚蓋」,憑藉濃郁口感、獨特鹹甜味與口碑人氣,從中科一路過關斬將,於2020年進軍新竹科學園區。短短兩年半,便在台灣本土穩定發展,並於桃竹苗、台中彰化等各縣市擁有眾多分店,陸續跨足濁水溪以南的市場。預計明年上半年,在台灣各指標城市打開據點,2024下半年放眼海外市場。

品牌LOGO以「鑽石」為設計,強調其追求的非凡質感和點石成金的企業形象。藍色代表天然純淨,白色代表溫暖希望,金色則寓意引人注目的亮點。門市裝潢也以藍、白、金三種顏色為主,營造清新且舒適的高品質企業形象。引領市場潮流的同時,品牌更注重美味,視覺和包裝設計,讓消費者在品味茶飲的同時,能享受到視覺上的愉悅。

「岩語茶」以科學至上和工匠精神為品牌核心,堅持食安和品質的嚴格把關,成為台灣手搖飲的領航者。在原物料的選用非常謹慎,只挑選通過SGS檢測合格的台灣在地茶葉,並使用高成本優質鮮奶油打造黃金配方,保證奶蓋的品質與口感。此外,貼心獨特的杯蓋,更兼具了環保、安全與方便性,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放心品嚐手中這杯富含鹹甜奶蓋和順口茶香的優質茶飲。

產品創新方面更不遺餘力、不斷推陳出新!包括獨特的岩鹽厚蓋、芝麻奶蓋、麵茶奶蓋和花生奶蓋等。透過優質鮮奶油搭配鮮奶與海鹽打成雪白厚奶蓋,質地絲滑如稠,綿密似雲,入口後,奶香輕輕化開,正當舌尖享受微鹹輕甜的奇妙感受時,一股如高山清泉般清涼甘醇的茶湯滑入口中,唇齒間瞬間綻放清雅芳香,身心壓力與煩躁在美好的滋味中被釋放!不管是70-80歲的爺爺奶奶,或是6、7歲的小朋友,都會一喝驚豔、回味無窮!

在充滿科技與研發氛圍的環境下,我們始終秉持「工匠精神創新研發,追求食安與品質第一,更以創意、人文時尚和親民暖心的顧客服務,為品牌理念初衷」。因為岩語茶賣的不只是手搖飲,更是真誠和用心!希望每一位顧客,都能品嚐到一杯從味蕾到心靈充份滿足的好茶。

儘管只是一杯手搖飲,「岩語茶」卻希望透過它,傳遞溫暖與正能量!「在岩語茶的菜單裡,每杯茶飲都不是一時興起,而是一次次的用心經營。」這杯飲品就像彼此間簡單的問候,你一言我一語,岩語茶就是我們的問候語。在每次相聚,透過岩語茶同時傳遞口耳相傳的、在地奶蓋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