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從科學園區紅到國際的茶飲品牌 【岩語茶】

【岩語茶】正式引爆竹北茶飲版圖!位於台元附近的竹北旗鑑店。

隨著科技園區及生態圈深度發展下,新竹已名副其實成為台灣矽谷,而竹北更是位於數位高科技地區的核心之一,同時具有國際能見度。

【岩語茶】也在充滿數位質感的環境下孕育而生。郭軒總經理指出,多年來團隊成員秉持著『工匠精神、品牌質感、優質服務』,

以『創意創新、人文時尚及顧客滿意』做為品牌服務動力及發展願景。

講求優質服務及企業社會責任的岩語茶對於外送流程更是細心監督、嚴格把關,甚至是外送人員的機車都精心挑選!

竹北旗艦店優先導入宏佳騰電動車做外送,更是考量到機車排放的空汙和溫室氣體會對環境危害,便決定使用綠色能源。

透過「岩語茶幸福送」強調ESG的企業理念,以行動表達「這代努力,也為下一代的幸福與生活品質做準備」。

【岩語茶】積極參與慈善公益活動,以實際的社會關懷行動參實踐企業精神,

像是兒童節送愛到育幼院、大力推廣學生運動、支持著台灣的新世代發展等,

致力將品牌打造成有溫度的企業。如同品牌的slogan:「你一言、我一語,讓岩語茶成為我們的問候語。」

成為每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正是【岩語茶】團隊共同努力的目標,希望透過一杯茶飲,傳遞溫暖與滿滿的正能量!

#岩語茶YanYuCha竹北旗艦店

服務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79號

訂購專線:03-5588389

岩語茶官網

岩語茶茶飲加盟.飲料加盟.茶飲店加盟.加盟創業.連鎖加盟.創業加盟 (yanyucha.com.tw)

|加盟專線0989-417-888|03-5588098

FB 粉絲專頁:岩語茶 YAN YU CHA 新竹東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