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岩語茶 工藝般等級的手搖飲
一杯好喝的手搖飲需具備哪些條件?符合食安是基本的,優質的茶葉是必要,此外還要有如科學研究般精準的製程,才能打造出一口入魂的好茶。【岩語茶】是由一群來自金融科技、精品業的團隊所打造出的品牌。招牌的「岩鹽厚蓋」奶蓋綿密、鹹甜濃醇、口感滑順,是粉絲口中「工藝等級」的手搖飲。【岩語茶】秉持「工匠精神、品牌質感、優質服務」的品牌核心,嚴格把關「食安」及「品質」,打造台灣手搖飲第一品牌,把飲品融入在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

岩語茶,為奶蓋界注入高品質、溫暖而堅定的力量。
岩語茶,為奶蓋界注入高品質、溫暖而堅定的力量。

從科學園區紅到國際的茶飲品牌
【岩語茶】創立於2014年,2018年「岩鹽厚蓋」問世後,憑藉著「國際級奶蓋茶」的口碑與人氣,一路從中科過關斬將,並於2020年插旗新竹科學園區,短短三年的加盟歷程,版圖逐步拓展至桃竹苗、台中彰化等各縣市,陸續在台灣各指標城市打開據點,並在2024年放眼海外市場。

岩語茶任一飲品,講求食安認證、質感品質與味蕾的多重享受。
岩語茶任一飲品,講求食安認證、質感品質與味蕾的多重享受。

【岩語茶】對原物料的選用十分嚴謹,只挑選通過SGS檢測合格的茶葉;奶蓋系列使用高成本優質鮮奶油打造黃金配方,且蛋奶素可食用!不僅如此【岩語茶】連杯蓋都精心設計,不需要自己手動割開封膜,使用有擋片的特殊杯蓋,塞嘴打開直接就口,能同時喝到鹹甜奶蓋和順口茶香,且不用插吸管更加環保,蓋緊後不易灑漏,輕鬆外帶隨手享用。

細膩質感的設計,表達岩語茶嚴謹形象中的清新與溫暖。
細膩質感的設計,表達岩語茶嚴謹形象中的清新與溫暖。

品牌以「鑽石」做LOGO設計,強調的不僅是點石成金的企業形象,更象徵品牌所追求的非凡質感。來到門市,藍、白、金三種顏色打造的清新裝潢,讓人心情為之舒坦,藍色代表天然純淨、白色代表溫暖希望,金色則寓意眾所矚目的亮點。總經理郭軒強調:「我們賣的不只是手搖飲,更是真誠和用心,從慎選原物料到嚴格品管、質感裝潢、優質加盟夥伴的篩選,每一個環節層層把關,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品嚐到一杯,從味蕾到心靈都能得到充份滿足的好茶。」

講究製程,讓每杯用心調配的飲品,口口都是驚喜。
講究製程,讓每杯用心調配的飲品,口口都是驚喜。

一杯奶蓋飲 傳遞溫情 實踐社會關懷
奶蓋飲是【岩語茶】的招牌茶品,其中岩鹽鐵觀音更是人氣王,優質鮮奶油搭配鮮奶與海鹽打成雪白厚奶蓋,質地絲滑如稠,綿密似雲,入口後,奶香輕輕化開,正當舌尖享受微鹹輕甜的奇妙感受時,一股如高山清泉般清涼甘醇的茶湯滑入口中,唇齒間瞬間綻放清雅芳香,身心壓力與煩躁在美好的滋味中被釋放!

而厚蓋系列,除了厚蓋岩鹽鐵觀音,還有岩鹽可可、岩鹽冬瓜、岩鹽仙草甘茶和岩鹽綠抹茶,此外更創全台之先,獨家推出芝麻奶蓋、麵茶奶蓋和花生奶蓋。特殊的風味,讓好喝不分國際與年齡,不管是台灣人、外國人、老年或年輕人,一喝著迷、回味無窮!

每杯飲品,都是岩語茶貼心的問候。
每杯飲品,都是岩語茶貼心的問候。

【岩語茶】積極參與慈善公益活動,以實際的社會關懷行動參實踐企業精神,像是兒童節送愛到育幼院、大力推廣學生運動、支持著台灣的新世代發展等,致力將品牌打造成有溫度的企業。如同品牌的slogan:「你一言、我一語,讓岩語茶成為我們的問候語。」成為每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正是【岩語茶】團隊共同努力的目標,希望透過一杯茶飲,傳遞溫暖與滿滿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