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我們

想要做一杯有溫度的茶飲
讓岩語茶成為我們的問候語

岩語茶的十年歷程-岩語茶總經理 郭軒

岩語茶在沒有大集團的背景下,從逢甲夜市的小攤,靠自創品牌一步一腳印,十多年躍升成為台中知名茶飲品牌,在全台各縣市穩定扎根,更獲得許多粉絲的好評支持。

在充滿科技與研發氛圍的環境下,我們始終秉持「工匠精神創新研發,追求食安與品質第一,更以創意、人文時尚和親民暖心的顧客服務為品牌理念初衷」。

對我們來說,岩語茶賣的不單只是手搖飲,而是真誠與用心!所以總是不先考慮成本,而是先把茶飲做好,呈現給我們的粉絲!「台灣手搖飲百百家,岩語茶做的是一杯,有溫度的茶飲。」

從慎選SGS檢驗合格的原物料,透過專業手法烘焙出在地特有的茶香,茶韻濃不苦澀;到以高成本鮮奶油獨家配方,調製香醇濃郁、鹹甜風味的奶蓋,入口滑順孕育出全新食感;再搭配嚴格品質控管、質感舒適裝潢及精選優質的加盟夥伴們,最後成為你手上這杯誠意十足的奶蓋飲,滿足各種味蕾的饗宴。

「在岩語茶的menu裡,每杯茶飲都不是一時興起,而是一次次的用心經營。」

這杯飲品就像彼此間簡單的問候,你一言我一語,岩語茶就是我們的問候語。

期待喜歡我們的粉絲,在相聚問候聊天時,透過岩語茶同時傳遞口耳相傳的、在地奶蓋好味道。

 

岩語茶官方網站
https://www.yanyucha.com.tw

岩語茶總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T168

Instagram

 

岩語茶品牌連鎖總部辦公室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79號
加盟專線:0989-417-888